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 A Cut 牛排館

A Cut牛排館】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號 B1 (台北國賓大飯店內)
  •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雙連站 1號步行6分鐘
  • 電話:02 2571 0389
  •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03:00; 晚上06:00 – 晚上10:30
  • FBA Cut 牛排館

 

A Cut牛排館是台北市老字號的知名高檔牛排館

A Cut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之一,也曾經是牛排教父- 鄧有葵待過的餐廳!

綜合上述兩項加起來,A Cut牛排的實力實在不容小覷啊~~~

 

這次剛好趁著朋友生日來見識一下A Cut的品質

之後如果心有餘力的話,我也想撰寫北市高檔牛排餐廳之比較

(N°168 Prime, A Cut, Smith & Wollensky, 教父牛排, Robin’s, 茹絲葵牛排館)

大家敬請期待囉😇 (希望我有空><

【用餐環境與菜單】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A Cut牛排館雖然採半開放式廚房,但不會有濃厚的油煙味

用起餐來是很舒服且空氣中溢滿著牛排的香氣~

值得稱讚的事,每位廚師/服務生都配戴口罩(戴好戴滿那種)

讓我更加滿意餐廳的衛生品質與人員素質👍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另外,A Cut也提供近千種紅//氣泡酒飲供大家選擇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要從何點起,歡迎大家跟侍酒師說

他們會一一問你習慣的個人口味、味道來做酒品推薦呦!

 

2021最新A Cut菜單 (含午間及晚間菜單)

【美食分享】

A Cut商業午餐

【餐前麵包】

A Cut上的第一道料理就讓我非常滿意!

餐前麵包非常好吃,尤其圓柱體的可頌麵包!

雖然A Cut的可頌與外面賣的可頌形狀不一樣(好像沒看過圓柱體的可頌?!

但是這可頌外鬆內軟,外面有一點點砂糖的感覺

再搭配上頂級法國奶油

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另外,長長的麵包是法國麵包

口感偏硬,個人不是很愛吃硬麵包

所以沒有特別的評論

 

**如果麵包沒吃過癮的,都可以再請服務生續喔!

A Cut商業午餐

【前菜 澳洲和牛肉韃靼】

這道料理是全生的喔!(不敢吃的請不要嘗試)

生和牛肉調味的很夠味,重點是也很新鮮

再配上旁邊酥脆的麵包,鹹度很剛好!

(麵包幾乎沒有味道,所以要配上生牛肉~~)

我個人很滿意這道前菜🥰

 

A Cut商業午餐

【前菜生鮪魚塔】

這是借拍友人的前菜,一人一套餐只有一道前菜喔!

這道料理蠻酷的!

最下面是生鮪魚塔,上面那層是柑橘泡沫

我覺得兩者搭在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但是~~生鮪魚裡面有參雜一點哇沙米

因為我本身不吃哇沙米,所以會覺得...沒有哇沙米會更符合我的口味🤣

這哇沙米不是很嗆鼻的,大家也不用擔心會搶了整體風采

我覺得也是可以嘗試的一道料理!!

 

吃完前菜後,中間會有小冰沙

但這部分我忘記拍照了

所以非常抱歉😢😢

這冰沙是用來解解膩,口酸偏酸,蠻不錯

且口味會按照季節變換更新~~

 

A Cut牛排館

【主菜美國乾式熟成21日帶骨肋眼牛排】

牛排的牛肉味非常濃厚

我點的是三分熟,我覺得熟度非常剛好~

一點血水都沒有,油花分布也很漂亮!!

牛排搭配A Cut附的四種鹽來調味

口感更上一層樓啊🤩

 

但是在吃的過程中

我明顯感受到咬不爛的筋🙃

真的咬到我的咀嚼肌都要炸了還是咬不斷😅

所以把吃不掉的筋擺在角落QQ

至於配餐的部分.我都沒拍到啊😫😫😫😫

殘念中….(還是我之後再去吃一次補回來?!

雖然沒有照片,但是我對配菜的記憶還在!

 

我們那天點了 「馬鈴薯泥」和「起士焗烤松露通心麵」

「馬鈴薯泥」很好吃~~~~

奶油完全與馬鈴薯泥融合在一起

每一口都充斥著濃香的奶油味

但厲害的是,一直吃也不會覺得膩!

 

起士焗烤松露通心麵」相較起來就超~級~膩!!

可能因為松露本身味道就偏重,再加上焗烤起士

吃第一口時就OMG我要先喝一杯水才能吃第二口的感覺😅

如果你很怕cheese味濃厚或是奶味的人,建議不要點這道喔~~

A Cut商業午餐

【甜點巧克力香蕉舒服蕾】

底層的香蕉泥很香,散發出焦香味

口感之綿密非常舒服~

舒服蕾外層被燒的焦脆,用湯匙輕輕敲會感覺硬硬得

但舒芙蕾內部非常軟跟蓬鬆

整體來說!超好吃!

非常推薦大家在甜點時點舒服蕾🥰🥰

 

舒服蕾旁邊是優格雪酪

在吃完甜滋滋的舒服蕾後

再吃雪酪解解膩~非常之舒服👍

 

【想跟你們說】

A Cut牛排館是一家名副其實的高檔美食餐廳

這一餐吃下來心裡是很滿意的!

尤其午間套餐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可以用這樣的價格享受到非常高級的牛排

大家不妨可以利用午間用餐😍

 

不光是餐點品質、A Cut的服務人員與用餐環境都非常棒!

雖然價位偏高,但是很值得在紀念日、生日、升職時來享受高檔牛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