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超喜歡的一間台北聚餐餐廳!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交通:台北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步行3分鐘

電話:02-2321-0073

營業時間:一到日09:00-00:00

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toasteria

 

大家每次到永康街時,一定都會有經過一個非常顯眼的藍色建築,每次都想進去一探究竟,但始終沒有機會,這次終於找到朋友打算一起去試試看這間大家都推推的餐廳!

吐司利亞_1.png

(跟朋友聚餐太開心,忘記拍外觀😜 圖片取自吐司利亞官網)

 

先來看看內部的環境吧!

因為用餐期間還是在二級警戒當中,雖然吐司利亞有四層樓的空間,但希望顧客都可以待在該樓層用餐,所以這次就沒辦法拍攝到1-3樓的空間,但整體裝潢真的很有格調,非常有異國風情!

吐司利亞_2.JPG

用餐當天天氣超好,原本擔心坐窗邊會太熱,但其實不會,整體用餐空間超極棒!

吐司利亞_3.JPG

從餐廳裡面就可以看到金石堂,吃完飯還可以過去逛街!

吐司利亞_5.JPG

因為台灣還在防疫期間,所以隔板是必須的!跟朋友講話可能會需要大聲一些😂

但我想說的是這個燈飾也太美了吧!完全我的菜!

 

再來進入到了重頭戲的部分!吐司利亞的餐點究竟如何呢?

菜單(同時也是外帶/外送連結):https://inline.app/order/-KLOm9FxWKzPcgXoaXTi:inline-live-2a466/-Kc0y4rKwYpDoI21puNz?language=zh-tw

 

Cabonara月見奶油培根 NT$355

吐司利亞_6.JPG

這是我這次拜訪點的主食,我超級滿意的!

首先,份量的部分非常非常足夠,女生的食量來說會有些吃不完,但對於男生來說應該是飽得很舒服的份量!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寬麵,吐司利亞的義大利麵有三種麵體可以選擇:筆管麵、寬扁麵、直麵,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客人~

Cabonara其實很害怕吃起來會太膩,但吐司利亞的完全不會!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享受Cabonara很creamy的感覺~ 搭配上旁邊的麵包,真的是絕配!

(不得不說,旁邊的麵包超級好吃、很香!)

 

Haloumi Cheese 香煎哈魯米起司 NT$345

(防疫期間 圖片為店家分盤後的樣子)

吐司利亞_7.JPG

這道菜乍看之下有點像煎豆腐?或是年糕?😅

但其實是一種起司叫做哈魯米起司,這種起司吃起來香氣十足,而且不會有死鹹的感覺,如果是像我一樣的起司愛好者,一定也會愛!

單吃起司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旁邊還搭配上炙燒蕃茄、卡拉馬塔橄欖、酸豆、鯷魚和自製哈里薩醬,為這道菜畫龍點睛!

 

Hummus Bagdad 香蒜茄泥胡姆斯 NT$285

(防疫期間 圖片為店家分盤後的樣子)

吐司利亞_8.JPG

這道菜我台灣的任何餐廳見過~

是以色列胡姆斯(上面很像餅皮的東西),搭配香蒜茄泥、烤甜椒騷莎和自製哈里薩醬的一道特色料理!

其實我是不敢吃茄子的人,但這道菜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茄子味,搭配著其他的沾醬一起吃,調味非常剛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分隔一下) ----------------------

總體來說,我超級滿意吐司利亞的餐點和整個環境,店員們也都非常熱情,服務超好!

是會想要再訪的一間餐廳,是台北很適合朋友聚餐、約會,氣氛超好的一間餐廳~

(還適合相親🤣🤣🤣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你們有什麼台北美食的口袋名單!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