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 Salt and Stone

Salt & Stone

 

  •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4(台北101購物中心內)
  •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101/世貿站 4號出口步行5分鐘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 電話:02-8101 8177
  •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0:00
  • FBSalt & Stone

 

Salt and Stone算是一家多元化的西式餐廳

連服務生都是來自各個國家的呢~

有的母語是英文、日文、韓文、越南話~

但他們都會講中文,所以不會造成溝通上的困難喔!

 

【餐廳外觀與菜單】

Salt and Stone

Salt and Stone菜單

菜單種類不多,但每一道菜的主要食材都列在上面

平鋪直述的直接點出食材讓人一目瞭然,也更可以想像菜品實際上的樣子

Salt and Stone菜單

Salt and Stone菜單

Salt and Stone菜單

Salt and Stone菜單

 

Salt and Stone寬帶麵

【寬帶麵 - $360

雖然是寬帶麵,但麵條相當入味,口感也蠻Q

重點是那個Ricotta Cheese非常濃郁,讓整道菜提升一個檔次

這個「瑞可塔乳酪」並非那種很奶的cheese

它帶有微微的甜味與奶香,嚐起來味道清爽、口感輕盈

像絲綢一般呈現雪白色,呈現淡淡的乳脂酸香~

我個人也不太愛吃很奶的cheese, 但這道菜非常棒!

 

Salt and Stone墨魚麵

【墨魚吉他麵 - $360

墨魚麵上放滿了透白的花枝與一點小碎肉

利用鮮紅的番茄點綴料理,讓它

每一口都有濃郁精華的美味,清爽又鮮甜!

麵條與醬汁緊緊依附著,味覺上實在是一百分啊!

 

這道料理的墨魚麵並非使用墨魚醬

所以不用怕吃到最後會滿口黑牙的狀況😂

店家使用的是墨魚麵

但請放心,這裡的墨魚麵沒有腥味或其他怪怪的味道

大家可以儘管享受這道菜~

 

Salt and Stone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 - $350

瑪格麗特可以說是披薩中的經典口味

這口味也是我幾乎去義式餐廳都會點的料理

瑪格麗特是以紅醬為底的披薩,上面再撒上一些馬自瑞拉起士提升香氣

雖然說這是一道簡單的料理,但卻結合了披薩的兩大元素(紅醬與cheese

Salt & Stone 的披薩和麵包類都是利用店家的手工麵糰而製成

因此餅皮的部分偏鬆軟,且披薩經高溫烘烤而不油膩喔~

 

Salt and Stone農夫派

【農夫派 - $420

不同於瑪格麗特,農夫派是以白醬做基底的披薩

上面舖了幾塊馬鈴薯薄片,還有一點點生紅蔥頭再配上一個水波蛋

哇~~那顆水波蛋實在太吸引人了~

店員建議在吃之前將蛋戳破並均勻塗在披薩上

雖然抹開來後的賣相不是很好

但是!真心覺得很好吃!!!!

農夫派吃起來得口感很滑順,因為蛋汁整個包覆在披薩上

同時間,蛋香與奶香在嘴裡奔放,不時享受著紅蔥頭的香氣

 

Salt and Stone美式臘腸披薩

【美式臘腸 - $420

這披薩特別之處是店家用了「辣蜂蜜」

吃起來會有微微甜但又不唐突的感覺

融合了紅醬、起士與臘腸

味道恰到好處~!

 

【想跟你們說】

Salt and Stone是一家氣氛不錯的餐廳,服務也蠻完善的

而且我吃了好幾次,口味都很穩定且令人回味無窮

是會讓人一直想去吃的西式餐廳

唯獨我覺得缺點是 份量偏小

但跟我同行的朋友卻說這樣份量已足夠(?

如果像我一樣胃口大一點的可能點一盤麵不會夠

或許可以考慮再點個開胃菜!

價位上來說,我覺得不是到超級貴,但也不是很平價

以在101的餐廳來說,這樣的價位我可以接受~

比較適合久久吃一次好料的感覺😁

如果想約會或慶祝什麼節日、生日或不管你們的理由是什麼

我會蠻推薦來吃吃Salt and Sto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英國留學@EMMA的留學生活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