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 極度浪漫

 【極度浪漫 Mihan Honke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大直ATT 4 Recharge旁邊)
  • 交通: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 3號出口步行5分鐘
  • 電話:02 7750 5150
  •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10:00
  • 官網:極度浪漫

 

極度浪漫 是一家難得在都市叢林中的一家花園餐廳
踏入花園有如彷彿置身於歐洲電影場景中的絕美咖啡廳
一棟棟復獨立的夢幻玻璃屋搭配各式鮮豔植栽與花卉
在陽光投射下,室內光線變得很柔和,不論怎麼拍照都非常好看!
這名副其實是一家「網美餐廳」,但我認為食物還不錯吃的!

【餐廳外觀與菜單】

極度浪漫 評價

(圖片取自官網)

 

極度浪漫 評價

(圖片取自官網)


 

------------------菜單------------------

極度浪漫菜單極度浪漫菜單

極度浪漫菜單極度浪漫菜單

極度浪漫菜單極度浪漫菜單

(菜單取自官網)

 

------------------美食分享------------------

極度浪滿 美食評價

 【松露薯條 - $200 

這道菜我覺得表現很普通
我原本以為會是松露醬,結果只是一點點松露在薯條上
且旁邊附的醬有點像酸奶?
總之我個人不太愛酸奶><
覺得這道菜可以不用點😂
因此沒有得我心😕

 

極度浪滿 美食評價

 【凱薩醬雞肉墨西哥烤餅 - $250 

這道料理蠻清爽的
雖然說是凱薩醬,但是醬給的很剛好,濃香中帶點清爽味
再加上清脆的生菜與雞肉絲、紫洋蔥、紅椒等,最後再撒上一點點辣味粉提味
很適合當開胃菜呦!!

 

極度浪滿 美食評價

 【義大利經典肉醬寬麵- $300

 這義大利麵表現中規中矩
我個人認為就是好吃的肉醬麵
但沒有到特別驚艷~
寬麵的軟硬度適中,肉醬味道也蠻好的

 

極度浪滿 美食評價

 【地中海紅醬海鮮燉飯- $420

 喔!!這道菜值得推薦!!
海鮮的鮮味非常融入到醬汁裡,且米飯軟硬度適中
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
每一粒飯都完美包覆著醬汁,所以每一口都可吃到濃濃的燉飯
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我推薦這道菜

 

【想跟你們說】

極度浪漫 是一家環境很好且美麗的餐廳
能在市區找到這麼一家採光佳環境清幽的餐廳著實不容易
雖然「極度浪漫」偏貴,但以它身為網美餐廳的身份
我覺得 還可以接受~
那天這樣點,我與友人一共四位均消是三百多
(松露薯條是招待的,因為有當日壽星)
吃完是有飽的,均消也是可以接受
服務的部分蠻好的,服務人員都很主動來收餐盤那些
態度也蠻親切的

料理的部分~我覺得整體表現還可以
若有特殊活動可以試試這家~畢竟環境是真的很漂亮
大家吃完也別忘了逛逛周遭的花園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