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甜點店是 買你 Mania

 

【買你 Mania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07
  • 交通: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步行約8分鐘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12:30 - 下午09:00
                        週六至週日 中午12:30 - 下午09:00
  • FB買你 Mania

 

買你 是一家非常低調的甜點/日式文青咖啡甜點店

不只招牌很小,經過時說不定都不會發現這是一家咖啡店呢~

買你提供多種限量手作甜點、各種茶與咖啡(櫃檯有許多茶瓶供客人試聞,非常貼心!)與沖繩咖哩飯

買你 是一家非常有個性的咖啡/甜點店

若要預約,它是不提供電話服務的,各位只能透過臉書私訊預約~

另外,買你也有提供免費插座喔!

【餐廳外觀】

買你甜點 Mania.jpg

(圖源: 買你臉書粉專)

 

【甜點介紹】

買你甜點 Mania.jpg

(左上)雙倍酸檸檬塔 $140 / (右上) 百香檸檬乳酪塔 $165/ 芋來芋愛泥 $170

首先,這三個都 非常好吃

 

但如果要我硬選一個推薦,我絕對是推爆 檸檬塔!!!

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檸檬塔啊><

這檸檬塔用料非常實在,每一口都是檸檬自然的香氣

店員說餐點剛送上桌時會偏硬

但放一下子再吃,整體口感會更好

檸檬內陷有如冰沙的口感,非常綿密但又入口即化🤩

塔皮的部分實在是無可挑替,非常爽脆🥺

不會因為久放而變得軟爛軟爛的!

買你的檸檬塔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雙倍酸!

吃進第一口真的會一股酸從下往上竄

但很快的就會變成一股甜味😍😍

吃完一口會不停想再吃下去

就連平時想吃點酸的都會想到它😍

來買你,請一定要點檸檬塔🔥

 

第二推薦的呢~是百香檸檬乳酪塔

百香果的甜與檸檬的酸比例非常完美

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一口咬下去,酸甜同時湧上來

實在是非常愉悅啊🥺

乳酪的風味也很棒

整體來說,這樣的組合完全沒有違和感呢~

 

第三,芋來芋愛泥

各位等等!!

我把它排第三不代表它不好吃或是普普喔!

而是因為買你的手作甜點都太好吃了啦~~~

這個芋泥餡的塔也非常飽滿且用料實在!

芋泥餡不會過於死甜,加上一些些小顆經過炙燒的棉花糖

口感又更上一個層次

超好吃的啦💛 💛

 

【想跟你們說】

買你 雖然是一家小小的店面,也沒什麼誇張的行銷手法

但對於甜點品質的要求絕對勝過大部分甜點咖啡店

我認為這個價格絕對對得起甜品的品質

也會讓我吃上癮的店!

以上,我非常非常推薦買你給各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