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輕食/美式早午餐店是 Big Table

 

Big table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34
  • 交通:捷運(文湖/淡水信義線)大安站步行約2分鐘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下午05:00 (週六至週日 上午09:00 - 下午06:00)
  • FBBig Table

 

Big Table 是一家隱身在巷弄內的美式早午餐店

不只自家烘焙麵包,Big Table給料也相當大方~總是滿到溢出來!

用餐時間總是人山人海,深受附近上班族及學生廣大的喜愛🥰

Big Table沒有什麼過人顯眼的大招牌,若是沒特別注意,很可能就經過了

(想我第一次要去吃時也是錯過Big Table一次😂

 

【環境分享】

Big Table店內的桌子大部分都是大桌子~

印象中有兩三大桌子,大約可以提供20多個位子

(不過如果一桌坐滿10個感覺會有點擠)

當遇上尖峰午餐時間時,大部分還是需要併桌喔~~

但是呢!另Big Table也有單排的高腳椅區,適合自行前往的人們~

 

另外,Big Table採自助式服務,不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醬料、餐具都要自取~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塑膠手套,讓大家在吃三明治或吃漢堡時可以比較方便!

Big Table 菜單】

2021年,Big Table更新菜單,所以在此提供官網最新版本菜單喔!

菜單.jpg

菜單2.jpg

【餐點介紹】

餐點.jpg

餐點2.jpg

【香料蝦炒蛋三明治 $220

餐點均附紅茶,換購飲料可以折抵20元~

而且如果不想吃炸薯條,店家可以讓你換成生菜喔!

飲料的部分,我換購成鮮奶茶

奶味偏重,但是蠻順口的~搭配三明治很剛好!

飲料也很大杯,以早午餐店來說,算是很划算的~

 

餐點部分,店家親手製作的麵包口感很綿密~而且很香

讓我一開始一直狂啃邊邊的麵包😅(我是小麵包控😂

料的部分,起士味很濃厚,店員一上菜香味直撲而來

一口咬下有很綿密的但、很香的起士、很夠味的鮮蝦、很軟嫩的麵包

口感非常豐富,於是這道料理成為我每次的必點💛💛

 

【想跟你們說】

Big Table雖然是一家小小的店面,也沒什麼顯眼的招牌

卻是大安區小小有名的美式早午餐/輕食店呦~

(有一次跟著北投的朋友聊到Big Table,他居然說這是他的口袋名單🤣

由此可知Big Table小有名氣~~

 

我認為店家在用料和調味上很用心且大方

算是我心中CP值還不錯的美式早午餐/輕食店

 

餐點方面,店家的自製的麵包很好吃~

而且份量都蠻大的,不會讓人有吃不飽的感覺!

食材新鮮且調味很不錯~值得大家一試呦~~🤩

如果想簡單吃點東西~

我會蠻推薦來吃Big Table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