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這次要分享的主題是我第一次嘗試的!

那就是美妝!!!

以前都分享英國留學、英國申請、英國生活、美食、遊記等

有鑒於想嘗試格多變的文章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Emma自己「三大必收藏的紅色/裸系口紅🔥

從素顏塗的YSL 416 到淡妝擦的CHANEL 63 以及較濃妝擦的TOM FORD 24

三管.jpg

以下為個人使用心得及喜好,圖片由iphone 12 鏡頭拍攝、無濾鏡無修圖

 

首先呢~

我從最適合素顏時擦的口紅介紹起好了!

如果各位想要素顏但不想看起來臉色憔悴的話

我第一反應會推薦各位YSL黑管 416

(每次素顏健身時我都必擦416,讓氣色看起來好點😂

(我已經回購第四隻416….我還不推爆嗎😍😍

YSL416.jpg

416在唇膏分類中屬於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質地有一點點稠,但擦起來會亮亮濕濕的,擦久了也不會覺得乾乾的喔!

416可以算是爛番茄色偏,紅中帶點橘感

即使是2017年的限量色,至今仍是我的愛色

我本身膚色比較深,所以當素顏沒塗唇膏時會顯得更沒氣色

但擦了這隻416,很明顯我的氣色有變好

而且無論薄塗厚塗都很顯白!

(以下照片皆為室內黃燈下拍攝~)

416色照.jpg  416試色照.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淡妝適合擦的CHANEL63

CHANEL每次推出新美妝產品總是會造成一大轟動!

新產品一出,靠櫃指定購買率幾乎是100%

而去年,CHANEL推出超人氣新品-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

其中,熱門話題色號#63絕對是強者豬的強者

美到必須敗下去🔥🔥

CHANEL63.jpg

CHANEL63採用高質感的黑漆亮面漸層管身

搭配半透明的管身設計,透出管內美死人的色澤

讓大家在選色時更方便!

另外,此系列的薄膜成分包含特殊蠟

可以維持雙唇的保濕,即使久擦也不覺得乾燥~

 

CHANEL63 是一個很自然的藕粉

但是擦上去卻不會特別因為有「粉色」而顯黑

反而在經過一些時間後會自然變的唇裡透紅

因為CHANEL63顏色比較偏透明感

所以最後的顯色度還是會受到原本的唇色影響喔~

我都是在日常淡妝時擦的,非常有氣質

63色照.jpg  63試色照.jpg

最後,我要來介紹我近期的大愛!

TOM FORD 24 Marocain 🔥 🔥 🔥 🔥

TOM FORD24.jpg

TOM FORD 24 Marocain 莫非是我的愛用之物!

奢華的細黑金管身

蓋子頂部印有TF的品牌標示

在管身設計上實在很完美😍

唯一我覺得它的小缺點是....

TOM FORD管身真的很容易沾指紋~

(像我有口紅潔癖的就會覺得很煩😅

除此之外,TF24實在太美太燒太完美了

24色照.jpg  24試色照.jpg

TOM FORD 24 Marocain的顯色度非!常!高!

輕輕一擦顏色就很飽滿,所以一般來說我都會上一點點在唇中間

然後再湧手指輕輕暈開~(不然我覺得會太厚重)

色調部分,TOM FORD 24 是非常漂亮的棕紅色調

給人一種濃濃的復古感,

如果是厚擦,超適合秋冬的嚴肅感

但如果是薄擦,也超級適合春夏的活力感

再加上TOM FORD 24又完全不會顯皮膚黃或黑

一隻唇膏可以兩用!你說棒不棒!🤣 🤣

 

質地的話,TOM FORD 24應屬奶油絲絨質地

塗起來很順,是略帶光澤的霧面唇彩

但我在塗之前都會習慣擦TOM FORD 24k金箔透明唇膏

這樣一來擦TOM FORD 24時會更加輕薄且較不會顯唇紋~~

 

最後,這裡附上三色之試色圖

好讓大家對比一下!

(試色順序由上而下:YSL 416/CHANEL 63/TOM FORD 24

三管試色.jpg

再來給各位看看染色效果

(我用衛生紙擦掉後的殘留唇膏顏色)

(試色順序由上而下:YSL 416/CHANEL 63/TOM FORD 24

染色效果.jpg

明顯可知YSL416是最容易染唇的

再來是TOM FORD 24

最後才是CHANEL 63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色經驗及分享

即使同顏色,每個人擦上去的效果都還是大同小異喔!

建議還是到櫃上親自試色!

 

今天的美妝分享就告一段落啦🥺

未來若有機會會再和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