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購物!

 

原本就很喜歡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這個品牌

都會特別到櫃上買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還是線上購物比較安心一些

 

今天就一起跟大家來開箱

IMG_7553_10.jpg

先來一張本次購物的大合照 😂

IMG_7548_0.JPG

收到商品的時候長這個樣子~

就是一個紙箱,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IMG_7549_1.JPG

 

打開之後有基本的防撞的裝置和一張訂單明細,

再來就是產品們本身了

 

【積雪草修復面膜】

IMG_7555_3.JPG

這次補貨了兩款面膜,也是我最常用的兩款

我對面膜的要求通常只有保濕這一個要求

這一款積雪草修復面膜是嘉丹妮爾的明星商品之一,

永遠都在TOP 10榜上的那一種!

我通常會在我皮膚真的很差的時候使用,

我使用了大概兩年的時間,對於穩定膚況真的有效!

 

 

 

【金盞花舒緩保濕面膜】

IMG_7557_4.JPG

 

第二款是這個:金盞花舒緩保濕面膜

這一款面膜的主要功能就是保濕,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皮膚很乾的時候可以敷,

心情好、心情壞也都可以敷

味道是一種淡淡的金盞花香,不是化學香精的味道,也是我喜歡這款面膜的原因之一!


 

【迷迭香柑橘身體活化去角質露】

IMG_7554_2.JPG

 

這是本次唯一一個新嘗試的產品,

防疫在家,想要來做一點去角質就買來試試了(腦波最弱

跟我之前使用過的去角質產品比起來,這款是非常非常黏的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味,很淡很淡,需要拿靠近聞才聞得到

我一直都很喜歡嘉丹妮爾這種不過度添加的香味

至於效果,就是很一般的去角質

洗完皮膚真的有變嫩一點的感覺 (使用一陣子之後再來更新分享給大家


---------------------------------------------------------------------------------------

接下來是正在服役中的嘉丹妮爾產品

這兩年來,真的陸陸續續累積不少啊~

 

【七葉樹舒緩精華】

IMG_7562_7.JPG

這款也是常常被各大YouTuber給燒到的明星商品,

我自己會在我長痘痘的時候使用

直接滴在我的痘痘上面,隔天就會消炎非常多了

是痘痘的救星!


 

【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

IMG_7564_8.JPG

 

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是我最常使用的產品

皮膚穩定的時候會當日常的面霜使用,保濕的效果很好!

如果遇到長痘痘的時候可以先用七葉樹舒緩精華滴在痘痘上

再塗心葉球瞬效修復精華霜在上面

痘痘好的超級快


 

【金盞花舒緩凍膜】

IMG_7560_6.JPG

 

又是一款金盞花的面膜產品,

基本上跟金盞花舒緩保濕面膜一模一樣,

差別只在於這個是水洗式面膜而已

對我來說麻煩一點點,所以還是比較喜歡金盞花舒緩保濕面膜


 

【裸妝輕粉底】02 自然色

IMG_7559_5.JPG

 

這是我擁有的唯一一罐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是屬於比較水感的,完全不會乾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化妝瞬間變得很舒壓

唯一的缺點就是色號只有兩個,選擇就比較少一點~


 

【Idealift全效肌因賦活精萃】

IMG_7565_9.JPG

 

這是唯一我比較無感的產品,

有時候還不小心弄得太保濕導致有點長痘

但對於皮膚真的超級乾的人應該很有用!

但好像就不太適合我,用了兩年還沒用完...


 

---------------------------------------------------------------------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這次的文章真的「非業配」,都是我自己親身使用過後的心得~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你們有用過什麼好用又高CP值的保養品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