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幾個我常聽的英文Podcast

 

最近Podcast在台灣變得愈來愈熱門了~

我自己也迷上了聽Podcast這件事

(其實聽英文的Podcast也是想順便維持自己的英文聽力啦XD)

 

 

 

【Asian Boss G;r)】

3075001-1582092618833-2f1adbf794187.jpg

 

主題:華裔美國人的文化

地區:美國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由三位華裔美國女生主持的Podcast節目- Asian Boss G;r),主持人分別是Melody, Helen, & Janet ,其中Melody和Janet的父母其實是來自台灣的喔

節目內容主要圍繞在Asian American的主題上,偶爾也會邀請來賓做訪談相關的內容,當然也有比較輕鬆的閒聊主題。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會好奇這些華裔移民二代的成長過程,還有面對兩代之間成長環境不相同的情況下,這些華裔的移民二代是如何跟上一帶相處的。

我一直覺得華裔移民二代是一個很特別的community,既帶著家鄉的文化,同時也有很西化的一面。

如果喜歡Netflix實境秀-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這個Podcast節目!

 

 

 

【The Emma Guns show】

184920948_1677701039085464_5829976048208305604_n.jpg

 

主題:生活閒聊、訪談

地區:英國

節目主持人是英國人Emma (不是我啦~哈哈哈),Emma身兼多職,同時是podcaster,也是作家和品牌顧問,完全就是我的理想人生。

Emma的節目大多是訪談的內容,偶爾也會有比較短的節目內容,是由Emma一人主持的。

節目內容圍繞在時事、生活、美妝和健康...,固定的節目系列有Bullet Points和Feel Good Habits。

Bullet Points是Emma一個人主持的系列,分享一些生活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和一些時事的觀點。Feel Good Habits是一系列訪談的節目,和來賓聊聊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健康,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To Be Honest】

to-be-honest-dUZN4tgSOT0-oGiBFy8fjHn.1400x1400.jpg

 

主題:Girls’ Talk, Mental Health

地區:澳洲

To Be Honest這個節目是由兩個住在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的好朋友間好室友Amanda & Kara所主持,而Amanda早就是個小有名氣的素食YouTuber了!(頻道點我!)

節目內容很廣泛,從友情、愛情到心理層面都會討論,其實基本上就是室友間會閒聊的主題和內容啦!

住在Gold Coast這個令人超級放鬆的城市,Amanda跟Kara對於生活的觀念和我超級不一樣!每次聽他們的Podcast就像進入新世界一樣,每次都在接收不一樣的文化和價值觀。

Unprofesstionl Opinions是很受歡迎的主題!她們會在IG story上蒐集問題,然後在Podacst上面提供意見給聽眾,雖然是"Unprofesstional” Opinion,但是給人一種在跟朋友談心的真實感~


 

---------------------------------------------------------------------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也可以留言推薦我一些優質的英文podcast節目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