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從英國回到台灣也一段時間了~

為了維持自己的英文能力,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今天跟大家推薦我自己很常使用的英文自學網站

Emma英文學習網站_封面.png

 

  1. VoiceTube

VoiceTube.jpg

VoiceTube應該是很多人學習英文的好夥伴,除了網站之外,也可以使用app和每天的LINE推播來學習英文。

我最喜歡VoiceTube的地方就是他的素材全部是取自於生活當中的影片,例如:節目、新聞、MV、生活短片,讓學習英文可以融入生活不是那麼的無聊,加上VoiceTube有影片分級的系統,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英文能力去選擇適合你的影片喔!

 

  1. Breaking News English

breaking news english.png

我高中時期在上補習班的時候,老師也常常利用新聞來上課,我就當時覺得利用新聞來學習是一件很有效率的事,可以學英文還可以知道世界上發生的大小事。

自從離開補習班就沒有人幫我整理好新聞英文的練習教材,於是我就找到了這個網站,除了幫你蒐集英文新聞外,還會幫你做成練習素材,提供大家印下來練習,更棒的是所有新聞都有依照英文能力做分級,再也不用擔心太難看不懂囉!

 

  1. TED

TED_logo.png

相信TED這個網站大家並不陌生,很多人都有聽過TED的演講,想要練習英文又獲取一些知識的話TED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平台了!

因為是演講的關係,TED上面的影片可以用來學習英語的口語表達,很多詞彙是課本上從來不會出現,但是在口語上很重要的說法,都可以在TED上面學習到。

 

  1. Thesaurus同義詞網站

Thesaurus.jpg

這個網站真的是我整個研究所時期最常使用的網站之一,我都用來查英文的同義詞。不是母語人士的我們,常常會遇到詞窮的窘境,同一個字反覆出現在文章裡面讀起來一點都不通順。

我就很常使用這個網站搜尋一些意思相同但更高級的單字寫進我的文章裡面,順便擴充一下我的單字庫,真的是很有效率的學習工具!

 

希望今天這些分享可以幫助到想要學習英文,

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人!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你們有什麼英文學習的小撇步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