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

有了前往國外留學的念頭卻不知道應該要去考哪些試😖 😖

去美國跟去英國要考的語文能力測驗很不一樣喔

不要再搞混了

而且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制度也是一個幫助自己提高分數競爭力的好策略

所以今天Emma就要跟大家整理分析一下留學生參加的與語言考試,

並讓大家能夠更輕鬆了解哪一項考試符合自己的需求😉

 

那麼,廢話不多說了

我先來介紹最基本的語言檢定吧

 

📌雅思V.S. 托福

雅思托福比較圖.png

雅思托福比較圖.png

 

📌雅思IELTS –FAQ

雅思.png

 

📌托福TOEFL –FAQ

托福考試基本介紹.png

 

 

劍橋大學校園照.png

(我在英國🇬🇧劍橋大學校區拍的街景照)

 

 

那這次的考試介紹文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都可以申請到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海外留學真的不容易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你們❗❗

我也會不定期分享留學資訊

歡迎多多關注👍️👍️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