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相信許多人在準備留學前期都跟我一樣👻

有了前往國外留學的念頭卻不知道應該要去考哪些試😖 😖

上篇介紹過兩大基本語言測驗後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GRE GMAT

這兩種比較屬於智力測驗的概念

英文底子強弱當然會影響成績高低

但在這種考試上要取得高分

必須擁有清楚的邏輯架構分析能力喔!(過來人經驗啊….哭)

也就是說光靠英文實力是絕對不夠的

要下很多功夫才行啊😭

 

所以今天Emma就要跟大家整理分析一下兩者考試的差別,

並讓大家能夠更輕鬆了解哪一項考試符合自己的需求😉

當然,還是要以自己要報名學校的要求來選擇考試呦~

 

那麼,廢話不多說了

我來做個基本介紹吧

 

📌 GRE V.S. GMAT

GRE GMAT比較.png

 

📌 GRE 詳細介紹

GRE考什麼.png

 

📌 GMAT 詳細介紹

GMAT考什麼.png

牛津大學校園.png

(我在英國🇬🇧牛津大學校區拍的街景照)

 

那這次的考試介紹文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都可以申請到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海外留學真的不容易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你們❗❗

我也會不定期分享留學資訊

歡迎多多關注👍️👍️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