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距離劍橋車程一個半小時的柯芬園

是我的🇬🇧倫敦🇬🇧推薦景點之一

每次我到倫敦就一定會晃到柯芬園

享受文藝的氣息,逛逛不同的店家

再順著攝政街一路走下去

 

在開始前,我先來大概講一下倫敦的旅行小知識:

  • 時差:慢台灣8小時,夏令時間時則慢台灣7小時
  • 電壓:240VG 3大孔,記得要買轉接頭
  • 簽證:台灣是免申根簽證國家,所以到倫敦旅遊不用申請簽證
  • 貨幣:英鎊

 

柯芬園位於倫敦的西區

最早是本篤會女修道院的花園🌺 🌸 🌼

後來漸漸成為倫敦最大的跳蚤市場

附近有劇院、工藝市集跟各種名品店

可以算是當地的文藝重地喔

而柯芬園的主要建築都是有屋頂的

所以也是雨天備案的好去處~😇

 

來到柯芬園附近

一定要朝聖有名的Flat Iron

在高物價的倫敦算是十分平價的牛排店🍽

Flat Iron menu

用餐環境舒適且乾淨😆

食物的品質對得起價格😂

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對男生來說可能就有些少了~

吃飽能拿著小巧可愛的造型小刀到樓上兌換焦糖冰淇淋🥰

Flat Iron covent

如果有經過附近蠻推薦去用餐的

Flat Iron

但因為是觀光勝地的緣故

人潮還蠻多的

我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並留意線上候位系統的指示

利用等待的時間去附近逛逛🛍

才不會傻傻的站在門口乾等浪費時間😆

附近的名牌店家逛起來也很棒🤩

但我還是最喜歡柯芬園的本體建築

內部的氛圍感覺有點像西洋版華山園區

大廳有時會有超強的街頭音樂家演奏

現場的聽眾也都很融入於表演中

跟著節奏集體拍手或隨著旋律起舞🥰

 

除了文創市集的攤位

也有許多品牌在此設櫃

像是英國百年茶Whittard的旗艦店

超可愛嚕嚕米專賣店

巧克力冰淇淋專賣店Venchi等~🤪

 

還有…女人怎麼能少了香水與化妝品呢🤣

在這裡,Chanel、Dior、L'Occitane歐舒丹等品牌

有時會推出特別折扣的活動

可以用優惠的價格買到心儀的商品喔

 

從柯芬園步行就可以到唐人街

可以體驗在國外大嗑亞洲美食的感覺

(莫名想起家鄉…😅

也能品嚐大排長龍的英風台式手搖杯

而許多劇院也在唐人街附近

若晚上有看劇的行程

可以將柯芬園安排在當天的下午~

 

柯芬園的反方向則是往攝政街

沿路都是好逛的各種商店

從衣服、鞋子到美妝等等

街上不定時會有燈景的藝術裝置

逛起來氣氛極佳🥰 🥰

 

最後

到倫敦千萬不要忘記拜訪柯芬園喔

這裡適合任何人來逛取走走

就連雨天都很方便👍

 

今天的柯芬園遊記先到這啦~

對景點有任何問題或想法的都歡迎你們留言

我看到會回覆的呦💞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