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之前是我去荷蘭找男友

現在換男友來🇬🇧英國🇬🇧探親啦

來到英國怎麼能不去英國最大Outlet逛逛呢😂

這裡是品牌最齊全的購物村

而且一年四季都有折扣

更擁有眾多著名英國品牌😍

 

所以我們特別抽空到比斯特購物天堂逛逛🤩

本來打算只購物半天,剩下半天可以回劍橋校園晃晃

結果沒想到比斯特的魅力過於強大🤣 🤣

讓我們從開門直接逛到晚上七點才離開,

男友還烙狠話說他再也不要陪我逛街了😂

 

其實呢~我平時並沒有很關注精品或是購物的消息

對於名牌也沒有太深入的概念😅

預算的部分應該也算吃緊的~

所以我覺得我的分享可能更適合小資女孩🤗

如果是需要更精密的高端品牌分析

那我研究一下、賺多點錢再去逛逛看🤣 🤣

 

 

由於我是第一次逛倫敦比斯特

整個早上都對價格與琳瑯滿目的品牌頭暈目眩😲

直到下午才進入備戰狀態

錯失了很多良好的機會😭

因此想跟大家分享小資女孩的倫敦比斯特購物經驗

希望能讓需要的人逛的更加順利

買得更加盡興

 

🚌

我跟男友住在倫敦國王十字的民宿

從倫敦市區到購物村有蠻多種方法的

我們選擇搭乘🚃火車🚃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們當時查到的方法:

🚃 火車

從倫敦的帕丁頓(Paddington)車站出發可以到達牛津(Oxford)

再從牛津(Oxford)轉車到比斯特村(Bicester Village)

第一段車程大約50分鐘

第二段車程大約15分鐘

加上等車換車的時間建議可以抓1.5小時的單趟交通間

火車票早些訂會有早鳥的優惠價格🤑

如果沒有提前購票也不用擔心

可以在出發當天提早個10分鐘到車站

利用火車站裡的購票機器直接購買就可以了~😀

想節省時間的話可以購買來回票,

火車票在當天都可以使用,

不用受時間的限制可以好好逛~

但要注意火車的時刻,才不會回不了住宿的地方喔

 

🚐 巴士

比斯特購物村有提供接駁巴士,會從倫敦市區出發直達購物村

優點是方便,不用搭乘火車等車轉車,

缺點則是一天只有來回各一班,時間較不彈性🤔

大家自行斟酌囉😅

 

🛍 逛街攻略

📌 先到遊客中心領取9折卡,建議入園的時候就先領

英國比斯特購物村 Bicester Village.jpg

否則最後還要繞回門口會有點辛苦~😝

然後這張卡並不是所有消費都適用

每一家店對於折扣有不同的規則

(有些是已經打折的商品則不適用,有些是總價沒有滿額不適用)

在購物的時候可以先詢問店員

 

📌 在車上可以先鎖定目標店家

抵達後直接前往目標店家

因為早上的樣式基本上會比下午齊全🤩 🤩

所以建議把精力放在一入園就鎖定掃購的店家

下午再慢慢的一間一間逛~

這裡也建議可以算好時間,在一開園就進入購物村

此時人潮最少,貨最多,逛起來最開心

 

📌 購物村裡面沒有特別設立美食街

只有一些零星的餐廳

入園基本上會橫跨午餐時間

如果想把精力跟預算花在購物上的話

可以自己攜帶一些糧食果腹

省下的錢錢就可以再多買一個小東西了喔嘿嘿~😎

 

📌 戰力強的話可以拖一個空的行李箱來逛😂

才不會兩手提滿商品造成不方便逛街

Bicester Village 比斯特購物村.jpg

如果剛好有購入行李箱的計畫

也可以在購物村內直接購買一個新的行李箱

現買現裝🤣

比斯特裡面有兩家行李箱專賣店:SamsoniteTUMI

不過個人覺得價格沒有想像中的優惠,大家可以自行考慮~🙉

 

📌 如果大家有購物上的問題時

不要害羞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員

可能是亞洲顧客數量大,購物村內許多店家都有配置中文店員,

詢問起來非常方便🤗

就算剛好沒有遇到中文店員

其他店員也都十分友善😘

不用害怕向他們尋求協助~

 

📌 不要錯過童裝童鞋

歐洲的兒童Size對亞洲人來說是非常友善的

而且童裝童鞋的價格通常比成人的價格漂亮(親民)很多🤩

所以在逛街的時候可以特別留意童裝跟童鞋

說不定也能找到適合自己又優惠的商品喔

 

📌 Tax Free

我想這是最多人在意的點吧🤣

記得當時在比斯特購物是可以有20%的退稅

👉但每筆消費要滿50磅才可以退稅👈

所以如果消費快超過50磅的時候可以考慮要不要讓自己過退稅門檻

在結帳的時候只要跟店家表示需要退稅

店員就會跟你要基本資料然後幫你寫退稅單

如果你在同一家店買了兩趟想要合併消費一起退稅也是可以的喔

結束一天的購買後再到退稅服務處進行退稅就可以了😊

建議可以退到信用卡裡會比較划算🙆

 

那麼,以上是我在比斯特購物村時的一些消費經驗分享

如果大家到了英國

千萬不要錯過被譽為英國九大Outlet之首的比斯特購物村

 

希望我的經驗分享墰能幫助到各位

如果對於購物村有其他疑問或想分享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大家不要害羞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下一篇遊記啦~😘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