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繼上篇的台南遊記(一)

接著我要繼續分享台南遊記(二)啦😇

 

雖然我不是專業旅遊達人😅

但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普通人會去的景點以及享受的美食

希望對大家多少有幫助🧡

 

時間來到台南行的的第二天

今天,我們玩的行程依序是七股遊客園區七股鹽山四季海產頂頭額(台版撒哈拉沙漠)阿裕牛肉靡生民宿

 

第二天一早,我們在老爺吃完早餐後就check out

男友為了滿足我想住陽光灑落的房間又想住台南著名的網美民宿

所以就分別訂了兩家住宿🤩 🤩超級開心

(住宿的部分我最後再講)

 

首先,我們來到了七股遊客園區
這裡有獨特建築構造,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且鄰近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等景點

來一趟可以逛三處不同景點🤟

七股鹽山遊客服務中心

我們來的時候幾乎整的園區都沒有人(幸運?

所以整個地方都像是我的伸展台(辛苦男友了😂

七股鹽山遊客服務中心七股鹽山遊客服務中心

慶幸那幾天太陽公公都很給面子

碧藍的天空再加上陽光照射🥺 🥺

不管男友構圖怎麼樣,我覺得整個色調跟風景都很讚😍

 

再來,我們來到附近的七股鹽山
很可惜我們來的時候鹽山不開放上去

所以只能默默在鹽山前照相了😢

七股鹽山

 

走走逛逛就到午餐時間啦~

我們上網搜尋七股附近的美食,赫然發現..食物選擇大部分是海產類

所以我們就隨意找了間平價高的海產店進去😂

我們去的是 四季海產

但我們到店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快兩點,所以蠻多料理都已經賣完了🙁

七股 四季海產

(圖片取自網路

 

>>這家店沒有冷氣喔<< 有點像是半戶外的感覺

吃飯上方有篷子,旁邊就有幾台大的電風扇吹著風~

所以不至於太熱

四季海鮮可以幫忙料理生鮮呦!

像我們就有在旁邊小攤購買沙公沙母(兩隻買兩百多三百塊的樣子)

然後再請四季海產幫忙料理~那時是酌收料理費150😄

 

當時實在是餓壞了,食物上來就吃

所以沒有全部我們點過的餐點照😔

但我覺得四季的炸花枝丸跟炒海瓜子蠻好吃的!

海瓜子很新鮮,味道也很好🥺

而炸花枝丸炸的外酥內軟,搭配胡椒粉以及番茄醬超讚😍

四季海鮮 菜色

隔壁買來的沙公沙母也很新鮮,且調理的味道很符合我們的胃口😋

我們點了蚵仔麵線、辣炒海瓜子、清蒸沙公沙母、炸花枝丸、

均消大概三四百塊😎

 

吃完飯,就準備去台版撒哈拉沙漠😂

台版撒哈拉沙漠其實就是頂頭額沙洲

這裡完全沒有任合遮蔽物 所以請大家做好防曬再來

不要跟我們一樣曬到脫了三層皮還有一道超級明顯的曬痕😫

除了太陽超級大,風超級大之外這裡的確蠻適合拍照的

我男友是還拍不出沙漠感的照片啦~,但我相信如果你們的旅伴會拍照的話

這裡絕對可以拍出「網美照」🤣

頂頭額沙洲

我有嘗試想坐在沙漠上拍出浩瀚的沙漠感

..相信我..這沙子超

沒在開玩笑的燙我根本坐不下去..所以放棄美照的機會😅

建議大家可以帶個波希米雅風(?的毯子來拍照

或是直接穿長褲長裙😆

 

經歷風沙的洗禮後,我們決定先回民宿梳洗一下

所以,現在要來介紹有名的「靡生 Maison Bohe'me」囉🥺🥺

 

我們從入住到退房都沒有見到老闆!

到了民宿門口要先打電話給老闆(訂房時會有聯絡資訊以及確認訂房通知)

接著老闆會傳給你大門的密碼,照著密碼跟步驟按就可以進去了

一樓是一條長通道,左邊有一間房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二樓有室內及室外的公共交誼廳

靡生公共交誼廳

(白天的室內公共交誼廳)

靡生 公共交誼廳

(白天的室外交誼廳)(圖片取自網路

 

接著,進入房間介紹啦~

靡生201房

照片未經調色,希望給大家看最真實的樣子😆

我們住的是201套房,房間裡的空間蠻大的

除了超大雙人床之外,一旁還可以放一個貴妃椅

而且床尾還有一個長長的編織置物椅~

靡生201房

(貴妃椅)

 

衛浴的部分

靡生201房靡生201房

 

衛浴環境都很乾淨,且民宿提供「歐舒丹」的衛浴用品

直接讓民宿提升一個檔次😚

 

Emma有些地方沒有拍到(因為那時沒想到要寫這一篇文)

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透過官網看更多房間照!

 

**靡生住宿體驗

老實講,剛進房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我個人認為圖片與實際樣貌有點落差

網上的圖片都過於鮮豔,但實際上我覺得偏暗

 

內部的裝潢與擺設可以看出民宿老闆的用心

像是歐舒丹的盥洗用品、香氛蠟燭、高級音響、小點心等

但個人覺得整體感覺不是很精緻

其實蠻多地方都會有點小灰塵,且裝飾品多處掉漆、顏色斑駁

房間濕氣偏重老闆應該多放個除濕機😅

而且房間也沒有一個真正的化妝台😓

床旁邊有一個像是化妝台的地方

但第一,那面鏡子是由四面水滴狀鏡子組成

對於要看整體妝容時有點礙眼

第二,那裡燈光不太夠

化妝時真的蠻痛苦的😂

 

但靡生也是有優點的!

這裡的交通非常方便~距離美術館2館、孔廟都非常近,甚至走路就可到

停車位(機車)也蠻好找的,靡生門口就以一排可停車的位子

我們每次都有位子可停,所以並沒有造成找不到車位的困擾

 

再來,公共區域的部分真的蠻漂亮的

如果你們的旅伴(或是你)喜愛拍照

這裡應該會適合你們入住~!

 

經過一番梳洗,就要把肚子填飽啦~~!

我們今晚的伙食是 阿裕牛肉涮涮鍋

阿裕牛肉涮涮鍋

我覺得阿裕的湯頭偏甜,醬料也偏甜😅

但是不會太影響整體的美味

溫體牛表現優異👍大概涮個8-10

肉就會保持嫩嫩的粉紅色澤,入口非常順~

一般都會先點一個鍋底,裡面含有高麗菜、番茄、洋蔥、香菜和芹菜等

我在下肉前就不知道喝了幾碗湯😂

然後再依需求單點肉品類

店家有建議我們通常都是一人一盤肉

所以我們也這樣照點,結果還不夠(太好吃了😅

我跟男友直接開吃,吃了七百多元/

出來玩就不要顧慮太多🤙

另外,火鍋料、飲料都在冰箱裡,大家可以自取喔!

 

結束爆吃溫體牛的回合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啦~

一整天的奔波加上日曬真的是疲憊不堪啊😴

台南之旅遊記還未結束

第三天行程在我的下一篇遊記呦🥳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我或是想分享經驗的話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