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 三燔本家 Mihan Honke

【三燔本家 Mihan Honke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3B3樓(晶華酒店內)
  •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中山站 3號出口步行8分鐘
  • 電話:02-25231305
  •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02:30; 下午06:00 – 晚上10:00
  • 官網:三燔本家 Mihan Honke

 

三燔本家 是一家擁有壽喜燒與一般日式火鍋的火鍋店
其中,壽喜燒是吃到飽!!俗稱高檔的吃到飽😂

**超大優惠!!!

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 每年在許多飯店或高檔餐廳都有非常好的禮惠
所以趁優惠在年底結束前趕緊來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享受!
這次我吃的是日式涮涮鍋套餐,不是壽喜燒喔!

【餐廳外觀與內部照】

三燔本家 火鍋

三燔本家 晶華

這是從入口往裡面看空間設計
運用木頭打造濃厚的日式設計感空間

三燔本家 晶華

每個座位都是獨立的包廂(忘記拍照了QQ)
一般包廂是四人桌,另外也有提供大包廂供多人數使用
另外,包廂採半簍空的設計,提升用餐的隱密性與質感
如果旁邊桌大聲一點,其實是可以聽到對話的
所以大家來這邊講話正常音量即可😄

菜單請點我2020版)

就坐後,服務人員介紹面前擺的三種醬料
分別是胡麻醬、日式醬油、和醋酸醬

三燔本家 晶華

(蔥和辣椒要另外和服務人員點呦~我很愛吃辣所以….

三燔本家 晶華

【湯底+蝦漿】

我跟男友點的套餐是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鍋套餐 $1380

【特選活波士頓螯龍蝦海鮮鍋套餐 $2100

以上套餐均附前菜、季節野菜盤、蝦漿、主餐以及甜點!

三燔本家 晶華

【前菜:醃製醋蕃茄】

前菜給的很大方!是一整顆蕃茄
不像有的店是給半顆😅

 

我超喜歡吃醃製醋蕃茄!!
而且三燔的味道非常好~
不會太酸卻又很爽口~讚!

 

【菜盤】

三燔本家 晶華

乍看之下感覺很少,但這盤子其實是有深度的
也就是說,大部分的蔬食都在下面,所以照不出來
所有的菜都非常的新鮮,玉米應該是水果玉米(很甜)
三燔的火鍋料並非一般小火鍋那樣提供火鍋加工食品
大部分都是提供鮮蔬,像是南瓜、蒟蒻、菇類等

 

【蝦漿】

本來想單點一份蝦漿,但服務人員說套餐都會附一份蝦漿
所以就沒點了
但也沒完整照片因為服務人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它下鍋了😂
只有我一顆熟的蝦漿照

三燔本家 晶華

這個蝦漿很好吃呦~可以吃到蝦塊口感
但在咀嚼過程中我有吃到一小片蝦殼
所以....是真的手工製作的100%蝦漿??😂

【無骨牛小排套餐】

三燔本家 晶華

油花分佈的非常漂亮
鍋中涮個七八九下就可以吃了,搭配醬料真的是超美味!><

【波士頓龍蝦海鮮套餐】

三燔本家 晶華

龍蝦來了!
除了一整隻波士頓龍蝦之外,還有兩個大生蠔、兩顆蛤蠣、兩塊魚片、以及龍蝦漿

三燔本家 晶華三燔本家 晶華

 

三燔本家 晶華三燔本家 晶華

感謝我男友剝出這麼完美的螯讓我拍照
不然我自己原本剝的那隻慘不忍睹😂

 

【雜炊】

吃到最後,火鍋套餐最後還包含的「雜炊
也就是所謂的用煮完火鍋後的湯熬煮日式雜燴粥
店家會提供一碗飯、一顆蛋、玉米粒、蔥花與海苔供食客食用
我是請店員不要下蔥花與海苔(我喜歡分開吃><

三燔本家 晶華

利用熬煮過海鮮與肉後的高湯再煮成粥
味道非常濃郁,超好吃!
我跟男友即便很飽,還是把整鍋粥吃的一乾二凈😅

三燔本家 晶華

來到尾聲,甜點是黑糖豆花與抹茶冰淇淋配紅豆
(我又忘記拍照了嗚嗚sorry
我清楚記得黑糖豆花很好吃~
豆花很滑順而且綿綿的,正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抹茶冰淇淋也好吃,其中連我不太愛吃紅豆的都覺得紅豆很讚
甜點都這麼有水準,更不用說是整個火鍋了!

 

最後,結帳時詢問櫃台AE的優惠折扣內容
今年的白金信用卡是85折(服務費另計)
而黑卡是五折 (服務費另計)
Emma還是在這裡希望大家跟櫃台確定到底優惠是如何比較好
以免吃的不開心😅

 

【想跟你們說】

三燔是一家氣氛很好且精緻的餐廳,服務的品質我倒覺得有點參差不齊
像是來到這種高級火鍋餐廳,服務人員通常會幫你下菜、海鮮等
而火侯也是服務員在調
那時服務員下了海鮮,來回看了幾次覺得可以了就將海鮮撈起分給我們
我跟男友忙著剝龍蝦,沒顧得上火侯
結果火鍋湯整個流出來
但明明我湯沒有從我面前流下去
可是我突然覺得我的腳熱熱的才驚覺不對
原來鍋在中間煮,湯汁可能就從中間留了下來導致我的長靴前面全濕
我們立刻請服務員來擦拭桌子併熄火
那名服務員也都沒問我們是否有燙到
直到來了另一名服務員才積極表示關心
所以我才會說服務品質可能需要加強😔

但他們家的食材是非常新鮮的!不論是龍蝦還是牛小排
我都很推薦!
若持有AE卡,那更是划算啦~~😂
當然,沒有也沒關係!就當作來犒賞自己一餐!
不管你是努力工作、努力考試、努力經營家庭還是whatever
我都推薦給你們這家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