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實用的英文學習帳號!

讓大家眼睛黏在IG上時,也可以同時學習英文!

英語學習IG帳號推薦.png

 

Chen Lily-英文學習

(IG點我) (YouTube點我)

Lily的IG帳號內容很生活化,分享的內容分成兩類:

1. 中文常見的用語,英文該怎麼說?

2. 影集、電影裡常見的英文用語是什麼意思?

我非常喜歡Lily的分享是因為她的內容真的是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上的英文,絕對不教咬文嚼字、平常用不太到的那些,在看國外影集或是跟外國朋友聊天時,使用頻率都很高!

Lily除了IG帳號之外,同時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和電子報~

我最喜歡YouTube上的全英文閒聊系列,可以聽到她對生活上面很多事情的看法,同時還可以學習英文,最棒的是Lily還會針對影片內容作成免費教材,資源超級豐富,不會因為是免費的素材就做得馬馬虎虎呼呼!

 

 

康妮英文ConnieEnglish

(IG點我)

Connie是在澳洲留學的留學生,從高中就到澳洲留學,同時也擔任英文家教,累積了堅強的英文教學實力,也因為有中文和英文的學習背景,常常可以精準地指出台灣學生在學習英文時的誤區!

我個人最喜歡Connie在寫作上的分享,精準明確的指出錯誤的台式英文,並提供修改的建議,讓文章畫龍點睛,更正確道地的學習英文!

因為在澳洲留學的關係,Connie也常常分享有趣的澳式英文,如果對於澳洲文化、澳式英文有興趣的人,趕快追蹤起來!

 

 

杜杜英文|英文・英國留學・英國生活🇬🇧

(IG點我)

杜杜小時候在英國里茲長大,分享很多關於英式英文的內容,最加分的地方是,杜杜有台灣人很少會講的英國腔,聽她說英文本身就是個享受!

 

因為有在英國生活過的關係,杜杜也很常分享一些關於英國和英國文化的小知識,非常適合要前往英國留學的大家!

 

最近我的最愛就是她的哈利波特學英文系列!杜杜會擷取哈利波特裡的片段,挑出幾句實用的英文單字和句子,放在限時動態分享給大家,對於哈利波特迷來說,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學習英文方式!

 

 

---------------------------------------------------------------------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可以去追蹤看看這些用心分享英文學習的IG帳號,

讓學習英文變成有趣的事!

 

也可以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