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台北東區的不限時咖啡廳- 奎克咖啡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Cuiqu Coffee 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步行7分鐘

🔸電話:02-2771-84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 21:3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Facebook:奎克咖啡Cuiqu Coffee

🔸菜單:奎克咖啡內用菜單

 

奎克咖啡_1.JPG

 

📍先來看看咖啡廳的外觀📍

奎克咖啡_2.JPG

奎克咖啡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

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

交通位置十分方便 適合常常需要在台北跑跳的人

 

📍再來看看室內空間的部分📍

奎克咖啡_3.JPG

奎克咖啡_4.JPG

奎克咖啡的空間滿大的 裝潢是簡單的北歐風格💓💓

能容納的客人滿多 也有不同人數的座位和單獨的個人座位 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

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一清二楚的看見咖啡和料理的製程

奎克咖啡_5.JPG

如果是獨自去用餐,餐廳的後方有大長桌

也有提供插座可以在咖啡廳裡辦公💻

我覺得插座數量的部分稍嫌不足 加上身邊的3C產品沒辦法使用USB插孔

在插座的設計上還需要再加強呀~~

但是咖啡廳有提供5G的wifi這點真的讚👍🏻👍🏻👍🏻

網路的速度瞬間提升一個層級📈

 

📍再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法式松露奶油雞熱壓丹麥起司早午餐NT$230

🔸海鹽香草拿鐵 NT$160

(優惠價格:餐點+飲品 折價NT$20)

奎克咖啡_6.JPG

餐點真的是我最喜歡奎克咖啡的部分 隨便點都沒有踩雷

 

熱壓吐司是屬於奶香味濃厚的丹麥土司 個人沒有很喜歡麥味 所以覺得這個吐司超級合我的胃口😋😋😋

松露奶油雞吃起來完全不會柴 可能是因為用了書肥的手法去烹調 雞肉的部分真的大推👍🏻👍🏻👍🏻

 

咖啡跟奶融合得非常好 很順口

不會有很苦酸的感覺 我個人超級喜歡❤️❤️❤️

 

去奎克用餐的時候 剛好遇到了咖啡節

只要有購買咖啡的品項都是「買一送一」‼️

真的是剛好賺到了‼️

而且店員很貼心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用餐 還告訴我可以等要離開的時候在外帶走第二杯 不需要一次喝掉兩杯的咖啡 (喝掉的話晚上大概不用睡了🤣)

奎克咖啡_7.JPG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我覺得我是會再訪奎克咖啡的!

主要原因是餐點滿好吃的 我很喜歡💓💓

但是如果是大家想到奎克咖啡用電腦、讀書、工作

真的不是太推薦大家~~

主要原因是來聚餐的人太多了 環境確實有些吵雜

加上插頭數量不足的問題 3C產品太容易沒電了啊~~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地方 讓我有點在意

現在防疫情間都會架起白色的隔板

但是隔板的清潔沒有到位 還有餐點的醬汁留在隔板上

清潔衛生上的感受不太好😓😓

奎克咖啡_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留言推坑我你的咖啡廳口袋名單!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