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旅遊是我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歐洲旅行時,因為通常都會去很多天,拉著登機箱就滿剛好的

回到台灣之後,旅行通常都安排個兩三天,拉著行李箱又太浮誇,但女生東西又很多,平常在使用的後揹包常常不夠我裝

 

終於被我找到一款後揹包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他的容量相當於一個20寸的行李箱,將所有家當都背在身上,解決我不想帶著一個拖油瓶行李箱的困擾!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1.JPG

【Nayo Smart EXP後背包】

https://nayosmart.com/zh-tw/products/expandable-travel-backpack

 

💡現在讓我來仔細介紹一下Nayo Smart EXP後背包💡

 

📍簡約的外型

Nayo Smart EXP後背包的設計非常簡約,我自己很不喜歡包包有過多的裝飾,愈簡單愈好

而Nayo Smart EXP後背包很符合我的審美,全黑的設計,給人一種酷帥酷帥的感覺💓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2.JPG

 

📍全包採防潑水的面料

大家知道在台灣很常下毛毛細雨,最擔心的就是包包裡面的東西被雨淋濕,防潑水的面可以抵擋台灣常常下毛毛雨的這種天氣

也因為是使用防潑水的面料,在清潔上面也超級方便,只需要潑點水,用紙巾擦乾即可,超級適合懶人的 (就是我🤣)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3.JPG

 

📍背部防盜口袋

Nayo Smart EXP後背包在背部的地方設計了很大的防盜口袋,自從去了歐洲旅遊後,這變成我很重視的地方!因為歐洲實在扒手了!這裡可以裝一些貴重的物品,例如:護照、機票等,就不怕遺失囉!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4.JPG

 

📍容量&內部收納

Nayo Smart EXP後背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擴容的設計!將擴容的拉鍊拉開,讓側面的空間再增加10公分,原本25L的容量瞬間放大,變成40L!真的變成一個揹的小行李箱了!我的東西再也不用怕不夠放了😍

內部收納也是非常的足夠,整個包包有三大空間,其中兩個隔層是可以像行李箱一樣攤平的,也做了很多個收納在裡面,包含放衣服的網袋和3C產品的保護設計,而且還有專屬平板的家和電腦的家,可以分別獨立保護筆電、平板等產品。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5.JPG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6.JPG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7.JPG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8.JPG  IMG_9136.JPG

 

📍外置USB連接口

出門在外3C產品很重要!手機除了要拿來拍照之外,還擔起了導航的重責大任,因此手機不能亡啊啊啊~~ Nayo Smart EXP後背包在包包的側邊設置了USB連接口,只需在包內連接行動電源就可以邊走邊充電啦!

Nayo Smart EXP後背包_9.JPG

 

💡我的心得💡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包包,應付大概3天的旅遊都還綽綽有餘~ 外型好看、簡約,容量又超大,現在我都帶著他跟我一起在台灣趴趴走🤣

疫情過後,大家出國時也可以把這個包包當作登機箱使用,背後有設計行李箱的固定帶,把包包固定在行李箱後,就可以解放雙肩了🤣🤣🤣

 

 

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