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是 樓上見餐酒館

 

【樓上見餐酒館】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1.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9號

📍交通:捷運(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山站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電話:02-2100-1260

📍營業時間:11:30- 13:30 / 17:30- 22:00 (週一公休)

📍Facebook:樓上見

 

一開始就是被樓上見三樓超美的裝潢吸引😍😍😍

決定一定要去吃吃看這間餐廳!

本身就滿喜歡港式料理的我,很期待港式+餐酒館可以碰出什麼樣的火花🔥

 

💡照慣例先來看看店內環境💡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2.JPG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3.JPG

二樓的裝潢是走一種高貴典雅風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素素的、有質感的裝潢風格💓

這次用餐也是在二樓!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1.JPG

這是三樓空間的樣子,非常有特色!

使用兩個鮮明的色彩做撞色,一點也不會違和,反而讓這個空間非常凸出‼️

三樓的後端也有包廂的空間,也適合一大群人一起用餐喔!

(P.S. 三樓似乎是晚餐時間才做開放)

 

在看餐點之前,先來看看菜單~

午餐的部分有分成單點跟套餐,套餐價位約在1800-1900元間(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因為我跟朋友都各有想吃的沒有再套餐菜單上,所以我們選擇單點,以下是單點的菜單

💡溫馨提醒💡菜單上的價格都還需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喔!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5.JPG

熟食菜單分為開胃菜、主餐和點心三個部分

可以每一項都點個幾道來試試看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點心的品項真的有點少

選擇並沒有到特別多😓😓😓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6.JPG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7.JPG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

可以選擇調酒🥂 也有一般無酒精飲料的選項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餐點的部份了

 

📍雲吞 NT$180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8.JPG

第一道菜算是店裡的招牌菜色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真的雲吞

但是其實外面的皮是醃蘿蔔切成薄片偽裝而成的

是不是超級有創意⭐️⭐️⭐️

內餡的部分是瑞可達起司拌上鹹魚製成的

外皮的醃蘿蔔吃起來酸酸甜甜,搭配內餡的鹹

有一種衝突的好吃😋

但說實在的 第一道上這個有點太「開胃」 太重口味了 有點招架不住哈哈哈😅

 

📍香煎厚切牛舌 NT$420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9.JPG

第二道同樣也是前菜- 香煎厚切牛舌

這一道我非常的喜歡💓💓💓

牛舌的部分散發著焦香 熟度也非常適中

他配著萵苣一起吃 非常解膩

超級推薦大家點這一道👍🏻

 

📍鹹酥小鱈魚 NT$320

📍臘味砂鍋飯 NT$360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10.JPG

這兩道菜是這次的主食部分

先來說說鹹酥小鱈魚~

小鱈魚本身肉質非常嫩,基本上一咬下去就在嘴中化開了

辛香料和檸檬的搭配恰到好處,酸酸鹹鹹的口味超對我的胃口👍🏻

 

臘味砂鍋飯相較起來就普通了一些

但也是非常好吃的!

尤其是加了膨化野米畫龍點睛,脆脆的,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

 

📍菠蘿包 NT$320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11.JPG

終於進入到甜點的部分了!也是本次我最期待的餐點💓💓💓

菠~蘿~包~

說到港式餐點,怎麼能少了冰火菠蘿油呢?

樓上見的菠蘿包有點像是大了一點點的泡芙

中間夾的應該是香草或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最大的特色在八珍甜醬

我原本以為八珍甜醬會是完全甜的,BUT他竟然甜中帶點酸‼️

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味道,個人覺得有一點點中藥味的感覺

超級好吃的!👍🏻👍🏻👍🏻

 

📍Iced London Fog NT$180

中山站餐酒館_樓上見12.JPG

最後我點的飲品是Iced London Fog

這個就是伯爵茶加上香草糖漿,喝起來是奶茶的感覺

中規中矩就不加贅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也歡迎留言跟我推薦你喜歡的餐酒館喔!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