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些Netflix影集!

讓大家可以邊看影集、邊用輕鬆的方式學英文!

Netflix推薦封面.png

 

狂放時尚圈The Bold Type

Netflix 推薦1 狂放時尚圈The Bold Type.jpeg

The Bold Type描述三個好朋友在時尚雜誌社工作的大小事,從工作、感情、友情、親情到個人成就和成長都有包含在這一部影集裡面,我覺得非常貼近生活,讓我感覺好像也跟著他們一起成長、一起克服難關!

也因為這部劇是描述生活日常的影集,所以在裡面可以學到非常多英文口語表達的用法,讓英文口說更道地!

⚠️但要注意千萬不能拿劇裡面的日常對話來寫作🤣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Bridgerton

Netflix推薦2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Bridgerton.jpeg

Bridgerton這部劇的時代背景設定在19世紀,但絕對不是一部無聊的歷史劇!

影集主要的內容是在描述貴族王世堅的感情糾葛,劇裡可以看到19世紀裡一些很有趣的貴族活動和聯姻儀式,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裡面男女主角愛情的部分,心情完全會隨著他們的情感狀況而變化,完全戀愛腦的我😅

這部劇特別有趣的地方是時空背景設定在19世紀的英國,所有演員都有英國腔,如果要訓練自己英國口音的人非常推薦,還可以而外獲得許多貴族才會使用的英文單字呦!

 

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Netflix推薦3 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jpeg

性愛自修室可以說是近幾年最紅的Netflix影集了吧!

劇情背景主要發生在校園,內容圍繞著性和感情的議題上,用輕鬆的方式,演出大家都難以啟齒、學校也很避諱提到的性教育議題,除此之外,內容還有關於人際關係、親子關係和自我認同的討論,雖然輕鬆但也發人深省~

這部同樣是一部英國製作的影集,很適合想要挑戰應是口音的大家!

 

出走布魯克林Unorthodox

Netflix推薦4出走布魯克林Unorthodox.jpeg

Unorthodox是我最喜歡的Netflix影集,整個影集只有四集,描述一個出生在正統猶太教社區的女孩,想逃離和出走的故事

這部影集跟一般影集很不一樣,沒有華麗的配樂,呈現在畫面的一切都很真實,完全能感受到所有人的情緒和整個宗教的氛圍,是一部很特別、很值得看的一部劇!

Unorthodox的故事內容發生在紐約布魯克林,除了可以練習英文能力外,還可以認識紐約很不一樣的一面和正統猶太教這個宗教

 

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

 

Netflix推薦5后翼棄兵The Queen%5Cs Gambit.jpg

 

后翼棄兵帶起了一股西洋棋的熱潮,相信有超級多人當時也是因為這個影集又更認識了西洋棋這個活動,故事描述女主角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偷偷學習西洋棋,到成為世界級棋后的故事,除了劇情內容非常精彩之外,也探討了用藥、女性等議題

 

在這部劇中可以學習到一些平常不會接觸到的英文,像是西洋棋特有的名詞,雖然不是平常會運用的英文,但是多多增加一些單字庫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

 

也歡迎大家推坑我一些好看的Netflix影集!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