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由於之前和大家分享幾個學習英文的管道都受到熱烈的迴響

(可見大家對於英文的重視😎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學習英文的YouTube頻道

 

我自己真的是比較喜歡用這些比較輕鬆的方式在潛移默化中學習英文~

希望這些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

讓大家除了用聽的、用讀的之外,還可以用影片的方式學習📹

Emma英語學習YT_封面.png

😅大家都知道阿滴我就不介紹阿滴了😅

 

👀 看看之前的文章 👀

👉 【英語學習】2021英文Podcast推薦|三個超推薦優質英文Podcast|美國、英國、澳洲英文學習Podcast

👉 【英文學習】超實用!三個英文學習IG帳號推薦!滑IG耍廢也可以學英文!

👉 【英文學習】超實用的四個英文自學網站|分級、分程度的英語學習|大學生必備!任何程度皆可!

 

 

Chen Lily

Chen Lily YouTube頻道點這兒

這位YouTuber之前在IG介紹時也有提過,但其實我是先訂閱了她的YouTube帳號,才發現她的IG的~

Lily之前是念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 的語言教育碩士,在英文教學上是非常專業的!我很喜歡她教學的內容和角度,都非常實用!而且讓人覺得學習英文是很日常、很平易近人的!

我最喜歡Lily的全英文閒聊系列,讓我發現其實我們也會有共通的一些小糾結和小毛病🤣,同時還可以學習英文~

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她分享加拿大教育觀念的影片(點我),讓我重新思考學習的意義,是我最喜歡的影片之一❤️❤️❤️

最近Lily也做了非常多的英文聽力直播,都是以一些名人專訪、電影之類的當做素材,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

最近Lily搬到紐約開始了她的新生活,超級期待更多在美國的影片啊!

 

【哥倫布 Columbus

哥倫布 Columbus YouTube頻道點這兒

哥倫布和Lily兩個人常常一起出現,是滿好的朋友,所以我才發現了哥倫布的頻道~

讓人最有印象的就是影片開頭都會有個Hey guys! What’s up everybody! 這是哥倫布blabla cool~~~~~~ 這個開頭不得不說真的很魔性🤣

哥倫布是小時候就到加拿大唸書的香港人,英文、廣東話、中文都非常流利!

頻道的內容主要是講解發音、常用語(流行用語)和文法,我覺得最受用的是文法的部分,哥倫布分享的文法內容都非常精準的解說到中文為母語的學生常常會犯的錯誤❌❌❌

哥倫布也有自己的英文學習網站,裡面分享的內容也是非常實用的!(網站點這~)

 

【驚奇玩起來】

驚奇玩起來YouTube頻道點這兒

應該滿多人知道Amazing Talker這個線上教學網站,這個頻道的影片全都是由 AmazingTalker 團隊打造的節目

雖然沒有上過Amazing Talker的課程,但我超級喜歡他們製作的Amazing Talk Show!

Amazing Talk Show的靈魂人物是Eko和Sandra,兩個人是多年的好友(從高中就認識的那種😱),最喜歡看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火(ㄏㄨˋ)花(ㄑㄧㄤˋ)🔥

節目會邀請各種藝人和YouTuber來尬英文

節目進行的形式雖然綜藝,但跟在台灣看到的節目很不一樣,有國外脫口秀的感覺~

內容主題也會根據來賓的背景和興趣製作,可以學習到一些日常但英文老師沒教的英文👍🏻👍🏻👍🏻

 

English with Lucy

English with Lucy YouTube頻道點這兒

接下來想要介紹的是英語母語者的YouTube頻道,推薦給想要全英文學習的人~

之前考雅思的時候有人推薦我English With Lucy,因為雅思是比較偏英式英文的考試,而Lucy有著濃厚的英國腔,非常適合想要練雅思聽力的同學去習慣口音

這個頻道的內容非常豐富,從發音、文法、常用語甚至也有一點點的英國文化分享都有

我自己私心超愛「口音比較/各國用詞比較」系列的影片,會認識到英文更多更廣的面相

在台灣長大,成長過程中接觸到最多的是美式的英文,

研究所在英國念,所以認識到了一些英國文化和用詞,

但其實英文為母語的國家非常多,還有包含加拿大、澳洲、印度等等

這些不同國家的英文、口音都可以從Lucy的影片當中學習到!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