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金馬得獎電影《美國女孩》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美國女孩》的拍攝場景之一 「双聖SWENSEN's美式餐飲」

 

聽說這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回憶

也是台北最著名的美式早午餐

全盛時期在台北有超過10間的分店

目前只剩一間位於台北市的民生店

濃濃的美式復古風 真的不像是在台灣!

 

双聖美式餐廳_1.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交通: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口步行15分鐘

📍電話:02-2545-9999

📍營業時間:11:30- 14:30 / 17:30- 21:30 (平日) 08:00-22:00 (假日)

📍預約:預約網址點我

📍Facebook:双聖SWENSEN's美式餐飲

 

會來吃這間餐廳是因為朋友說双聖餐廳是她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想帶我一起來吃吃看

並不是因為《美國女孩》這部國片😅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是電影的拍攝場景!

 

双聖SWENSEN's美式餐飲是在一棟老大樓的7樓

不說我還以為是哪個公司行號在這裡面

進到電梯後就會看到非常清楚的指示了

双聖美式餐廳_2.JPG

 

📍餐廳內部照片

双聖美式餐廳_3.JPG

外部大樓是姥姥的商業大樓的樣子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

內部裝潢真的非常有美式復古的感覺

尤其是燈具的樣式 讓人會想到西方國家教堂裡面的彩繪玻璃 別具巧思!

双聖美式餐廳_4.JPG

一個一個包廂的位置讓我想起美國影集和電影裡的場景

常常是一家人或一群朋友坐在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裡用餐

超級有臨場感的!

 

📍双聖SWENSEN's美式餐廳 菜單

双聖美式餐廳_5菜單.jpeg

双聖美式餐廳_6菜單.jpeg

双聖美式餐廳_7菜單.jpeg

双聖美式餐廳8_菜單.jpeg

双聖美式餐廳9_菜單.jpeg

餐點的選擇我個人是覺得滿多樣的

這次我跟朋友來就是要主攻他們的早午餐!

 

 

📍餐點

🔸美式煎餅早午餐 Pancakes Plate NT$199

🔸加購炭烤雞肉 NT$70

双聖美式餐廳_11煎餅早午餐.JPG

吃下煎餅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比麥當勞的好吃太多了!🤣

厚度的部分並不是完全扁扁的一薄片 是有厚度的

整個煎餅的奶油味很香

口感是鬆鬆軟軟的 超級療癒!

雞肉的部分是不會柴的雞肉 吃起來是多汁的😍😍😍

 

🔸法國土司早午餐 French Toast Plate NT$199

🔸加購火腿 NT$70

双聖美式餐廳_10法式吐司早午餐.JPG

雖然煎餅很好吃 但我個人更喜歡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常常會有煎太乾、或是但亦還沒完全熟的情況

但是双聖的法式吐司煎的非常恰到好處

超級推薦!

 

一開始我朋友說要點火腿的時候我超級納悶

我想說火腿有什麼好吃的 早餐店都吃得到

但上菜之後我才發現 他的火腿是有厚度的火腿

不是一般早餐店夾蛋夾小黃瓜的火腿 超級推推

但是也是真的鹹 建議搭配法式吐司一起吃 絕配喔

 

 

總結一下~

双聖的餐點滿平價又合我的胃口 是一間我還會去的店!

這樣的裝潢跟氛圍真的太特別了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

但如果喜歡很精緻的裝潢 超級高級的服務品質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

畢竟是一間老店了 經營方式比較不是走精緻路線的

 

總之 有機會是會再訪的好店!(下次想坐窗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也歡迎留言跟我推薦你喜歡的餐酒館喔!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