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EMMA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間肉桂捲愛好者必訪的咖啡廳:Heritage Bakery & Café

 

Heritage Bakery & Café

📍地址:10044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號之2


📍電話:02-2311-1079


📍營業時間:10:00–20:00

📍完整菜單:完整菜單請點我

📍預約:預約網址請點我

 

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肉桂捲風潮」,這個源自瑞典的北歐甜點如暴風雨般襲捲全台各咖啡廳、烘焙坊,圈粉無數,這當中也包含Emma我本人😋

 

Heritage Bakery & Café 位於台北車站周邊的相機街裡,是一棟透天老建築改建的烘焙咖啡廳,裝潢帶有工業風元素,內部建築毫不掩飾歲月的痕跡,紅磚頭牆面與水管大辣辣的暴露,店內放置許多小盆栽柔化工業風的剛氣,有一種新舊、剛柔結合的迷人風味,寬敞的空間也令人非常舒服跟放鬆。

 

一進咖啡廳就會看到誘人招牌肉桂捲,伴隨一股撲鼻的肉桂香氣(不喜歡肉桂的人大概這時會想轉身離開😅),

 

Picture0.png

還沒回神,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長長一排的蛋糕櫃,這對有選擇障礙的我真是一大考驗🙉~~~

Picture1.png

Heritage Bakery & Café 的肉桂捲可是人氣商品,我一般是上午就會到店裡卡位,太晚來蠻容易遇到座位客滿或賣完的窘況(櫃檯常常會看到一盒一盒裝好的肉桂捲,都是別人事先預訂好的)。

這間的肉桂捲一個$100,可以加$10淋糖霜,走的是比較甜且濕潤的口味與口感,我喜歡點原味,總是一口接一口瞬間吃完。

Picture2.png

 

📍其他餐點

面對滿滿的甜點展示,當然不會只吃肉桂捲囉!

每次我都會選擇困難,好想每一種都來一口!

但想到吃完要消耗的熱量就頭痛,只好閉著眼睛隨機點再選兩種(還是要吃🤣)

 

🔸檸檬塔$160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胃口大開,酥脆的塔皮充滿奶香味

Picture3.png

 

🔸海鹽焦糖起司塔$180

塔上的焦糖視覺上就有股神秘風情,一口下去滿滿的乳酪味跟塔皮的酥脆感,實在太好吃了~~~

Picture4.png

總結一下,無論是想找個安靜的場所工作、讀書、與朋友聊天聚會,(或是約會👩‍❤️‍👨

Heritage Bakery & Café 都是一個很優質的選擇!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其實也順便提前過情人節~)

也歡迎留言跟我推薦你喜歡的咖啡廳喔!

或是到我的IG: emma__lin25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